兰州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校学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6-03-21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顾洪英浏览次数:534

321日上午,兰州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张林副院长一行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学访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部室主任参加了座谈,教务处副处长王熙出席。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宣传部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健华院长首先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独立运行以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领域的工作思路和举措,重点介绍了我校正在探索的思政课“知能情行”四维考核模式改革、“1+1+1”一体化教学模式改革和“四大模块三上讲台”形势政策课教学模式改革等特色改革项目。兰州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张林副院长就其学校与学院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重点介绍了该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验室建设的设想和规划。随后,双方就相互关心的问题,如怎样落实思想政治理论课创新体系建设计划,如何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特色项目,特别是思想政治理论课实验室的建设进行了深入、充分地交流研讨。会后,兰州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和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实践实验室。

此次学访活动增强了我校与兰州财经大学之间的了解和交流,为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之间进一步合作与学习打下了良好基础,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共享信息和资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以来,多次接待其他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访,也多次外出学访,与同行交流、学习,这使学院更加广泛地融入全国思想政治教育的大家庭,有利于学院以更高、更宽的视野谋划学院未来的发展。(编辑:宣传部 杨超杰)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