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踢毽比赛

发布时间:2016-03-17文章来源:工会 史玮琳浏览次数:508

317日中午,2016年度迎“三八”女职工踢毽比赛在我校励志广场火热开赛。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共有18个分会2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工会

适值早春季节,金色的阳光洒满了大地,驱走了冬日的寒意。赛场上,每位运动员全神贯注于跃起的羽毛毽子,所有的目光都集中于此。“585960…,稳住,稳住,再来几个”,“那边有位老师已经踢到100……”。你方唱罢,我登场,看谁踢得最精彩。最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摘得桂冠,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分获二等奖,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理学院、纺织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分获比赛三等奖。

据悉,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工会策划了一系列活动以丰富全校女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集体踢毽比赛是其中之一。有趣的比赛活动让每天穿梭于教室的女老师们放松了心情,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交流,也激发了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欲望。(编辑:宣传部 经理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