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举办留学生欢迎暨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6-03-11文章来源:环化学院 王建伟 赵世怀浏览次数:709

39日上午,环化学院波兰留学生欢迎暨导师见面会在学院6C205举行。环化学院党委书记许世超,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兴国,学院副院长王捷,刘丹等7名教授,以及波兰留学生一行9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外事联络员赵世怀主持。

会上,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兴国就本次留学生交流的前期工作,以及波兰留学生的专业、年级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许世超书记代表学院对留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学院基本情况、对接导师情况、留学生课程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对留学生在学期间的学习、安全、社会活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会后,参会导师和自己的留学生进行见面和对接,并带领留学生参观了个人的科研室和仪器测试平台。参观过程中,在导师们的介绍下,留学生对学院科研、学科、专业教学等方面的内容有了初步了解。

近年来,环化学院积极发挥留学归国人员和国外进修教师的作用,学院国际交流工作取得新进展,为更好地接收国际留学生来校学习以及我校学子出国深造奠定了良好基础。(编辑:宣传部 谢光勇)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