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民进天津工业大学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6-03-09文章来源:组织部浏览次数:742

201638日,民进天津工业大学支部成立大会在校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举行。河东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河东区委会主委王晓红,民进河东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元和、办公室主任何玲,校党委统战部部长于晓刚出席,我校7名民进成员参会。大会由民进天津市河东区机关支部主委刘惠敏主持。

大会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选举产生了民进天津工业大学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委张兴祥以及委员潘杰。新当选的支部主委张兴祥教授在讲话中表示将尽自己最大努力团结支部成员,配合学校做好统战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民进河东区委会主委王晓红教授代表区委会讲话。她对中共天津工业大学党委为民进天津工业大学支部成立的大力支持和所做工作表示感谢,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还对民进工大支部在加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提高会员参政议政能力以及发挥民进自身优势、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校党委统战部部长于晓刚在讲话中对民进工业大学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阐述了新时期我校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学习,在新常态下继续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二是结合我校实际,坚持传承与创新相结合,最大限度发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和民主监督的作用;三是切实加强党派自身建设,逐步提升履职的能力和水平。

民进工业大学支部的成立,使我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达到6个,分别为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和九三学社。此次民进工业大学支部成立大会,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校民主党派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编辑:宣传部 谢光勇)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