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法学院和马克思主义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消防安全驻心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07文章来源:文法学院 艾军 关蕾浏览次数:1188

33日下午,人文与法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天津市高新区消防支队开展“消防安全驻心间”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宣传部

高新区公安消防支队防火参谋尹浩文连长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天津市第一座消防主题公园,介绍了消防车辆、消防救生器材等有关知识,向大家传授了器材设备的具体用途,普及了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消防官兵为同学们展示了“一人三盘”水带连接技能与全过程的“消防出动”操法,现场指导同学们进行了抛消防水带、模拟灭火、打逃生绳索、高层攀降等减灾自救项目,博得了师生们的阵阵喝彩。

本次消防安全学习使同学们亲身感受了消防官兵的日常训练与生活,零距离地体验了消防官兵工作的艰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今日所见所闻谨记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的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的广大同学认真学习消防自救知识,增强防火安全意识,全力维护“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氛围。(编辑:宣传部 经理)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