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6-03-01文章来源:纺织学院 黄思齐 陈澄浏览次数:388

229日清晨,纺织学院新学期升国旗仪式在行政中心前广场举行。纺织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娟,分团委书记陈澄,以及2015级全体学生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纺织学院

伴着初春的朝阳,我校国旗护卫队身着整齐的仪仗服,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入场。在庄严的国歌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然起敬齐唱国歌。随后,陈澄老师介绍了学院党团建设,鼓励学生们认真学习党团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倪娟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大学生肩负着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要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期,以青年人特有的朝气与活力,奋发进取,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新学期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们的党团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激励学生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编辑:宣传部 杨超杰)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