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6-03-01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倩浏览次数:1337

2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学期工作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杨吉棣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杨吉棣副书记首先向与会教师致以新学期的问候。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学期的工作要紧跟时代步伐,强调“新常态”、“中国梦”等关键词,特别是要高度关注近一段时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出的新要求、新指示,保持思想上与时俱进。在日常工作中要创新教学方法,保持理论前进的步伐,关注学生思想的新动向,满足学生需要,为学生答疑解惑,真正做到立德树人,将学院风气好、干劲足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光大。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及各教研部负责人从学院整体工作、教学工作、学科科研工作、各教研部工作六个方面向全体教师介绍了2016年度的相应工作目标和举措,并就开学第一周的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布置。(编辑:宣传部 杨超杰)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