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学院举行新学期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02-29文章来源:纺织学院 史智洁 陈澄浏览次数:721

为了发挥学生组织和学生干部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学生工作,228日上午9点,纺织学院在学院112举行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纺织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娟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学院各级组织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共计15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纺织学院

此次培训的主题是着力培养选拔优秀学生干部。倪娟副书记总结了上一学期的学生工作,解析了学校2016年工作重点和十三五规划,提出了良好学生干部的标准,并鼓励学生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培训会,在传达贯彻学校工作部署的基础上,全面系统地总结和部署了学院学生工作,促使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统一思想,更好地做好2016年学团工作。(编辑:宣传部 张文涛)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