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半导体光源系统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召开2015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6-02-02文章来源:电气学院浏览次数:671

2016128下午,天津市半导体光源系统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下简称联盟”) 2015年年会顺利召开。联盟成员天津三安光电、天津工业大学、中国电科集团第46研究所、华彩信和集团、保定来福汽车照明、中环照明、滨翔航空、光电星球、踏浪科技、飞利浦照明、山东骏风、天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医科大学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由联盟秘书长、我校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中心主任牛萍娟教授主持。

联盟理事长、天津三安光电总经理王笃祥致辞,并对联盟2015年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联盟秘书长牛萍娟教授对联盟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围绕以半导体照明、功率电子器件等为代表的宽禁带半导体器件研究新进展进行了分享,并介绍了联盟秘书处2016年工作计划。与会的联盟各成员单位分别就本单位2015年发展状况和未来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也对联盟2016年的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经过多年发展,联盟单位在衬底材料、发光器件、封装及高端应用方面都形成了自己特色,通过深入交流,各成员单位的信息资源得到了有效共享,为联盟单位进一步产学研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天津工业大学从联盟发起成立以来,对于联盟的工作一直予以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同时,联盟秘书处依托天津工业大学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中心,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产品检测和咨询服务方面为联盟的企业提供了有力的支持(编辑:宣传部 谢光勇)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