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1-15文章来源:统战部 芦晓东浏览次数:699

114日下午,校党委统战部在行政中心512举行我校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党委统战部部长于晓刚,副部长韩旭彤,我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部分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共10余人参加。会议由韩旭彤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统战部

会上,于晓刚部长首先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对《中共天津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加强统一战线工作的若干意见》的起草过程、主要内容、贯彻落实要求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介绍。接着,他简要总结了我校2015年统战工作,希望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健全我校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联系交流、建言献策等机制和平台,不断推动我校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过程中,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踊跃发言,介绍本党派2015年工作情况和2016年工作设想,并就做好学校统战工作积极献言。大家均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合作,努力提高党外知识分子的参政议政能力,为学校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应有力量。韩旭彤副部长表示,将认真总结我校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工作取得的经验,梳理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认真做好2016年统战工作,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据悉,我校现有7个民主党派共计169人,其中4个党派已建立基层组织,无党派人士16人。(编辑:宣传部 谢光勇)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