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论文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2015年学术研讨会征文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5-12-31文章来源:档案馆浏览次数:1030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2015年学术研讨会在辽宁沈阳召开。在本次会议中,由我校档案馆田伟、韩海涛老师撰写的论文《基于SWOT分析的大数据档案服务实现策略——以对近四年来天津高校档案调查统计为例》,在参评论文中得分排名第一,荣获本次学术研讨会征文评选一等奖。

此次论文评选,根据公平公正原则,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秘书处组织,9位评委应邀进行匿名评审。评审过程中,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2015年档案学术论文评分标准》,评委对每篇论文的创新性、理论及应用价值、文字组织水平和格式规范等四个方面进行打分,并依据得分高低确定论文获奖等级。

研讨会上,大会组委会特别邀请本次“研讨会征文”一、二等奖12位获得者宣读了获奖论文。宣读环节,档案馆田伟老师所进行的宣讲吸引了与会同行们的广泛关注。

当前,我校档案馆积极开展档案数据个性化技术、用户数据分析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并发表相关高水平论文多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本次提交论文的获奖,充分彰显了我校档案馆的科研实力,为我校赢得了荣誉。(编辑:宣传部 谢光勇)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