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15-12-30文章来源:组织部浏览次数:861

1230日上午,我校科级干部培训一班学员讲堂开讲,首批30名学员参加活动。

此次学员讲堂由档案馆刘东老师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陈虹老师担任主讲。讲授中,刘东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校史馆,并就学校历史沿革和发展作了精彩讲解;陈虹老师结合自己专业,从获取幸福的途径、排解压力的渠道、调整心态的方式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有效应对压力,提升幸福感”的心得。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组织部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全面了解了学校的历史发展过程和辉煌成就,激发了作为工大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将秉承学校传统,弘扬学校精神。同时,要找准定位,摆正心态,积极面对困难和压力,在职业发展中寻求并提升人生幸福指数的同时,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组织部  

开展学员讲堂活动,是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环节,旨在锻炼学员应变、表达等方面的能力,引导和鼓励学员根据自身工作内容以及学习心得进行授课,加强不同单位学员之间的交流,分享学习工作经验,营造良好学习工作环境。(编辑: 宣传部 谢光勇)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