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迎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5-12-28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费建武 汪婷浏览次数:347

20151225日下午,由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主办、人文与法学院协办的迎新年联欢会在我校艺缘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姜亚明、副院长王春红等老师出席活动,与在场的来自20多个国家的200多名留学生以及中国学生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演出。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在联欢会开始之前,姜院长用中英双语表达了对全体师生新年的美好祝愿以及对留学生们在华学习与生活的期望。随后联欢会以活力四射的集体舞蹈《Shake It》开场,紧随其后的由文法学院张紫萌同学带来的激情英语歌曲《Spraks Fly》更是引起共鸣,点燃了全场。本场联欢会以各式特色舞蹈为主。有充满异域风情的阿拉伯之舞,节奏感十足并且富有难度的德国传统舞蹈,时下流行的韩国舞蹈《期待》,还有来自斯里兰卡和哈萨克斯坦的同学们带来的动感元素与柔美元素混搭的舞蹈《Love》。穿插于舞蹈中的有抒情的中英文诗歌朗诵《当你老了》,有费建武老师深情的日文歌曲演唱,以及柬埔寨、斯里兰卡和韩国留学生们带来的中、英、韩语歌曲串烧。最后,联欢会在热情的拉丁舞中结束,场下的中外师生们也被邀请到舞台中央,共同感受这欢乐的时光。整场联欢会可谓是中外各国不同文化元素在舞台上齐聚绽放,交相辉映中带给我们绚烂多彩的视听体验。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此次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传递了跨越国别、跨越文化的新年祝福,是对国际教育学院本年度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联欢会为中外师生们提供了展现不同国度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中外之间的距离,活跃了学院的文化氛围。(编辑:宣传部 石晓霞)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