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学院“纺炫青春 织筑未来”新年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12-23文章来源:纺织学院 孙悦浏览次数:616

1222日晚,纺织学院 “纺炫青春 织筑未来”新年文艺晚会在艺缘影厅举行,纺织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娟,学办辅导员、2015级各班班导师,以及本科生共计700余人参加。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纺织学院

晚会在引人入胜的开场视频中拉开序幕。开场视频中任课老师们别出心裁的新年祝福通过屏幕传递,引发了全场欢呼。随后,倪娟副书记向同学们总结了一年来纺织学院在学科建设、学生活动、党团建设等方面的努力与收获,并表达了对全体学生的新年祝福。

本次晚会的表演形式多样,同时融入了多元文化,既有独具魅力的机械舞与芭蕾舞的集合——《恋》,又有贴近校园生活的小品《纳新》、《面试》,还有相声表演《大话鲁迅》,搞笑歌舞剧《新闻联播》、《一起摇摆》等。这些精彩的表演引来观众们的赞叹和阵阵掌声。

此次晚会在纺织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学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全体师生将会以此次晚会为起点,告别2015,展望2016,在新的一年里朝新的目标奋勇前进,努力拼搏。(编辑:宣传部 张文涛)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