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5-12-23文章来源:管理学院 梁宇宁浏览次数:223

1222日晚,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举办“学党史、立斗志、扬青春”第二届党史知识竞赛。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华,招就处副处长楼稚明,学院部分教师出席。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管理学院

本次知识竞赛共分为五个环节,分别是必答题、抢答题、猜词题、红歌接唱题和风险题。在必答题环节中,选手们充分运用自身所学,对各种党务知识题做到了流利作答;在抢答题环节,观众席的同学们都争相发表自己的见解,为台上答题人员出谋划策,比赛现场热情高涨;在猜词题环节,考验的是同学们肢体表达能力与团队合作能力,同学们配合默契,顺利猜出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改革开放”等抽象词语;在红歌接唱环节,一曲《太行山上》点燃全场,经典红歌使得台下台上形成小型合唱会;在最后的风险题环节,各党支部纷纷放手一搏、争相夺取分数。最终,比赛由工商党支部摘获一等奖,会计党支部获得二等奖,信息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让大学生党员们面对面交流,铭记党的发展历史,把爱国爱党的热情转化为学习生活的动力,反省自身的不足并积极提升自我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编辑:宣传部 张文涛)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