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党校第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课

发布时间:2015-12-24文章来源:宣传部 谢光勇浏览次数:429

20151224日下午,天津工业大学党校第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专题报告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成功举办。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党校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健华教授,应邀为1000余名预备党员作了题为《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精彩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宣传部谢光勇老师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宣传部

报告会上,张健华教授从充分认识“十二五”时期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基本理念和任务举措,准确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点难点问题等方面,并紧密结合天津市文化建设和学校实际,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报告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实践体会,既有宏观分析又有微观解读,富有理论性、思想性和针对性,对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现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现场听众深受教育和感染。专题报告结束后,大家反响热烈,指出整场报告重点突出、论述透彻,平实易懂接地气,对进一步明确个人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方向具有重要意义。并纷纷表示今后要从自身做起,努力将个人的奋斗梦想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为高水平工业大学建设乃至国家富强,积极贡献应有力量。(编辑:宣传部 杨超杰)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