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新闻主播袁文栋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5-12-21文章来源:张荣恺 艾军浏览次数:413

1217号下午,CCTV新闻主播袁文栋先生应邀在我校管理学院报告厅举办了题为“传媒艺术系的职业发展”的专题报告。人文与法学院师生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文法学院

报告会上,袁文栋先生首先从时下人们关心的央视主持人“跳槽热”讲起,为同学们分析了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发展现状。同时,作为主持人,袁文栋先生建议同学们要多读书、多参加实践活动,在多种能力的培养中,挖掘自己长处,并努力发挥之,让它成为你的标签。谈到很多同学面对话筒和镜头会紧张的问题,袁文栋先生分享了自己的“小贴士”。

在最后的交流环节,袁文栋先生风趣幽默的语言和机智的回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报告结束后,参加本次报告会的同学纷纷表示自己受益匪浅,将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合理规划职业发展方向。(编辑:宣传部 经理)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