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研究生校外联合培养实践创新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5-12-18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 孙宝山浏览次数:511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培养研究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推动产学研以及科技成果转化,1215日下午,我校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天津圣纳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校外联合培养实践创新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在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C516隆重举行。仪式由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副院长裴永珍教授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

天津圣纳科技有限公司魏所库总经理、张立强副总经理,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陈树发书记、汪剑鸣副院长、王赜副院长、黄志球副书记,以及相关专业研究生代表出席了签约及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联合培养计算机硬件、软件、网络、动画等方面的专业人才达成了共识。据悉,计算机学院将定期组织相关研究生到天津圣纳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和实习实践。同时,双方将联合开展有关课题的申报、立项和研究工作。后续进一步的合作中,学院将积极邀请企业的业务骨干走进高校进行相关研发经验讲座和学术交流活动,实现信息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

天津圣纳科技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教育装备产品的开发、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开发与推广。该研究生实践创新基地的建立为我校计算机及其相关学科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实践锻炼的平台,对于丰富研究生的专业知识、提升创新能力和积累研发经验等具有重要作用。(编辑:宣传部 谢光勇)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