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5年“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12-16文章来源:学工部 万舒欣浏览次数:474

1215日下午,我校2015年真维斯公开课暨“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在艺缘活动中心402室举行。北京真维斯服饰有限公司行政副总经理王芙蓉、推广部经理崔媛,我校学工部部长王丽清和副部长范甜出席了仪式。全体“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受助学生参加了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学工部

会上,受助学生代表就自己的社团活动、学习成绩、公益活动、店铺实践的情况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真维斯公司和学校对大家的关心与爱护。北京真维斯服饰有限公司行政副总经理王芙蓉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我校项目的执行和实施给予了肯定,高度评价了我校对受助学生在学习表现、心理疏导、创业能力、就业能力和社团活动中所作出的突出成绩,鼓励大家将“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善天下”的公益理念继续发扬光大。最后,学工部王丽清部长讲话,对真维斯公司多年如一日支持教育事业表示衷心感谢,公司所提出的“助人自助”的公益模式更是使全体受助学生受益匪浅。同时也对受助学生提出要求,鼓励学生们珍惜机会,勤奋学习,认真参与社会实践,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努力完成“受助、自助和助人”的成长蜕变。

据悉,自2005年至今,“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项目共资助我校学生154名,资助总额115万元。我校学生处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严格按照协议合同要求不断强化对受助学生的管理与教育,推动了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在我校健康、持续地发展,连续三年荣获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颁发的“项目实施优秀高校”荣誉称号。(编辑:宣传部 杨超杰)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