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学院神电华泰学生干部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5-12-10文章来源:纺织学院 钟彩云 刘芳浏览次数:770

神电华泰学生干部奖学金颁奖仪式于128日在纺织学院F211举行。纺织学院05级校友、内蒙古神电华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昆、总经理邓钊应邀出席此次颁奖仪式。纺织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娟、学办主任刘芳,以及100余名学生骨干参与了此次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纺织学院

活动伊始,刘芳老师介绍了神电华泰学生干部奖学金的由来,以及内蒙古神电华泰能源有限公司的主要情况。随即由倪娟副书记致辞,她表示这种合作既有利于对人才的培养,也有利于公司今后对人才的引进,同时也希望获奖的学生干部能将荣誉转化为学习动力。接着,刘芳老师宣读了此次获奖名单,并由杨昆董事长、邓钊总经理共同为5名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最后,杨昆董事长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为大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珍惜大学时光;二、要虚心向他人学习;三、要坚持对知识的渴求。他表示,今后将会长期与纺织学院合作下去。

神电华泰学生干部奖学金的设立源于企业对学生干部学习和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对广大学生干部来说是一份鼓励、一份动力,同时对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也具有积极意义。本次颁奖仪式,让同学们获益匪浅,相信他们今后一定会在学习生活中发挥更大作用,实现自身价值。(编辑:宣传部 张文涛)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