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致理科技大学陈珠龙一行到我校管理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5-12-09文章来源:管理学院 杨雪浏览次数:495

2015127日,台湾致理科技大学教务长陈珠龙、商贸外语学院院长林国荣、创新设计学院院长陈瑛琪、企业管理系系主任林俞利等一行4人到我校管理学院进行学术交流访问。我校教务处处长王晓红、管理学院院长蔡为民、学院党委书记张华、副院长马立群,以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交流座谈。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管理学院

上午,双方在管理学院205会议室进行了学术交流。台湾致理科技大学林国荣教授做了题为《产学契合 幸福就业》的学术报告,管理学院财会实验室主任孙永利老师做了题为《基于学科竞赛的经管专业学生创新能力培养探索与实践》的学术报告。报告结束后,双方就报告相关内容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下午,双方又召开了座谈会,主要就两校合作交流事宜展开了讨论,并就具体合作领域、合作方式初步达成了意向。座谈会结束后,陈珠龙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的图书馆和校史馆。(编辑:宣传部 张文涛)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