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审计人员参加天津市内部审计后续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12-09文章来源:审计处 管素英浏览次数:394

2015127日,为提高我处内部审计人员综合素质,强化审计理论和实践的研究与交流,根据教育部《内部审计具体准则第29号—内部审计人员后续教育》的规定,审计处4名同志参加了由天津市教委与天津市教育审计协会联合在天津市红星职业中等专科学校举办的天津市内部审计后续教育培训班。

本次培训由天津师范大学周庆西处长主讲,主要内容为“走进经济责任审计”。周庆西处长结合中国内部审计新准则的颁布,围绕如何看待经济责任审计、有关经济责任审计新旧规定的比较、经济责任审计应把握的相关问题、经济责任审计文书、经济责任审计内容、经济责任界定、经济责任审计评价、经济责任案例分析及经济责任审计的新理念等九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内容详实,贴近工作实际,对我们更好的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按照相关规定,内审人员必须持证上岗,并保证两年不少于80课时的后续教育。(编辑:宣传部 石晓霞)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