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中国纺织联合会经济研究成果颁奖大会暨第八届中国纺织经济论坛在我校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4-12-23文章来源:浏览次数:512

2014年度中国纺织联合会经济研究成果颁奖大会

暨第八届中国纺织经济论坛在我校成功召开

经济学院 秦海林


2014年度中国纺织联合会经济研究成果颁奖大会暨第八届中国纺织经济论坛20141219日在我校成功召开。本届论坛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由中国纺织经济研究中心和天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承办。校党委书记张宏伟教授、副校长赵宏教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副会长徐文英、副秘书长、中纺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孙淮滨、经济学院院长朱春红教授及经济学院全体教师,以及兄弟学校、学院的参会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孙淮滨主任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张宏伟书记代表学校致开幕辞,对参会的领导、专家及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对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论坛的学术价值和经济社会影响,强烈期待中国逐步由纺织大国转变成为纺织强国。孙淮滨主任宣读了本届论坛的论文获奖名单,与会嘉宾为获奖者颁奖。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新型城镇化与纺织产业转型发展;传统技艺的传承与绿色纺织发展。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徐东华研究员作了题为“新常态下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的报告;副会长徐文英作了题为“当前纺织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的报告。胡星辉、邵景峰、卢安和尹艳冰等获奖者进行了交流发言。王天凯会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进一步推动纺织经济管理理论研究的广泛与深入,加大纺织经济管理先进经验与成果的传播力度,不断提高研究水平和服务能力。

本届论坛实现了预期目标,为搭建高校、研究机构与纺织服装企业、园区合作的交流平台,推动产学研结合,促进中国纺织经济研究的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