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程博闻教授、阎耀军教授荣获“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2014-12-24文章来源:管理学院浏览次数:146

    根据《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表彰办法》规定,经推荐单位评选推荐、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评审委员会评审、中国科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批准,我校程博文教授、阎耀军教授获评“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今年全国共有962名科技工作者荣获此称号。中国科协在中国科技会堂举办的全国学会会员日活动中,向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章。

    图片来源:管理学院

“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是我国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他们立足本职、敬业奉献,拼搏进取、争先创优,自觉把个人的事业追求和人生价值同国家富强、社会进步、人民幸福紧密联系起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伟大实践,为我国科技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编辑:宣传部 张文涛)

      图片来源: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