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5-03-16文章来源:浏览次数:965


313日上午9点,我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党员行政主要负责同志、党外行政主要负责同志,党支部书记代表、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宏伟主持。

首先,22个基层党组织就2014年抓基层党建工作以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的形式进行了汇报,相关校领导对分管和联系单位逐一进行点评,张宏伟书记和杨庆新校长逐一进行点评。现场述职后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张宏伟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指出我校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五个问题,一是党建工作进展不平衡;二是书记抓、抓书记不够,党的基层干部队伍建设也亟待加强;三是基层组织建设还有薄弱环节;四是工作创新不够;五是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还不够严格等。随后,张书记就如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要强化第一责任,进一步强化“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责任意识;二要强化制度落实,把管党治党、从严从实的要求落到实处。三要强化改革创新。要开辟新途径、创建新载体、搭建新平台,不断丰富党组织活动内容方式;四要强化作风建设,要以师德师风建设为抓手,重点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不断加强反腐倡廉制度机制建设。(编辑:宣传部张文涛)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