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天津市民营企业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5-03-16文章来源:浏览次数:371


314日上午9时,由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市个体民营企业协会联合主办,我校承办的“第七届天津市民营企业招聘会”在我校健身馆举办。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副巡视员刘鉴、我校党委副书记杨吉棣视察了招聘会现场,市民营企业协会、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我校招就处、体育部有关负责人陪同。

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超过130家,提供就业岗位约1800个,近八成岗位面向本科和高职(专科)毕业生。近5000名毕业生来到招聘现场,寻求自己期待的工作岗位。

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市个体民营企业协会与我校合作,此前已在我校河东校区连续举办了六届民企招聘会,累计参会单位近千家次,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约1.9万个,众多高校毕业生在民营企业大显身手,成为业务骨干。本届民企招聘会第一次移至我校新校区,场面大大超过以往几届,会议的筹备、组织、安全等工作也受到由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市个体民营企业协会以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高度赞扬。(编辑:宣传部杜谆)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