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5年挂职干部对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5-03-12文章来源:浏览次数:280


312日上午11点,我校2015年挂职干部对接工作会在行政中心5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玉翔出席会议,挂职对接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以及15名挂职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于晓刚主持。

会上,于晓刚部长宣布了2015年挂职干部的任职文件,并就报名选拔工作做了简要说明。李玉翔副书记对新一期干部挂职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利用好挂职这个平台,展示自我,锻炼成长;二是要牢记好干部的五条标准,即要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三是要树立“三严三实”的优良作风,即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四是挂职干部对接单位和部门要提供支持帮助,主要负责人要经常与挂职干部交流思想,担负起培养干部的职责。(编辑:宣传部 张文涛)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