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学报》被Elsevier公司Scopus数据库收录

发布时间:2015-03-11文章来源:浏览次数:440


2015310日,学报编辑部收到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国际检索系统咨询部通知,《天津工业大学学报》已通过Scopus 内容选择与咨询委员会(Content Selection & Advisory Board)的严格评审,正式被荷兰Elsevier公司Scopus数据库收录。

Scopus数据库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文摘及引文数据库,它与EI数据库同属全球著名学术出版商Elsevier公司旗下,涵盖了18000余种科学、技术及医学方面的期刊,包括许多著名出版机构的期刊文献 ,如ElsevierKluwerInstitution of Electrical EngineersJohn WileySpringerNature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等;同时,Scopus还收录了众多高品质的中文期刊。在天津高校学报中,除我校学报外,同时被SCOPUS数据库收录的还有《天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和《天津大学学报》(英文版)。

我校学报被Scopus数据库收录,表明我校学报在学术水平和期刊标准化、规范化等方面得到了国际上的认可,这为进一步扩大我校学报的影响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迄今为止,《天津工业大学学报》已被美国《化学文摘》(CA)、美国《剑桥科学文摘》(CSA)、英国《世界纺织文摘》(WTA)、俄罗斯《文摘杂志》(AJ)、波兰《哥白尼索引》(IC)、荷兰Scopus数据库等多家国际知名检索机构收录。(编辑:宣传部 武冰洁)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