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李建新教授入选2014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发布时间:2015-03-09文章来源:浏览次数:437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了2014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人员名单,我校材料学院李建新教授入选,并同时获得“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使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是国家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是为加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优秀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的成长而设立的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制度,重点选拔培养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能引领和支持国家重大科技、关键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高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

据悉,此次天津市共有6人入选该工程,全国范围内仅有390人入选。截至目前,我校已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专家6名,为天津市属高校中该工程人选最多的高校。(编辑:宣传部 武冰洁)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