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纺织学院荣膺“2012—2014年度天津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5-03-09文章来源:浏览次数:368


近日,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印发《关于表彰 20122014 年度天津市文明单位、文明社区、文明村镇的决定》,授予我校纺织学院 “2012-2014年度天津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纺织学院一贯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坚持把创建文明单位与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融为一体,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通过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积极开展以 “奉献于教育,服务于学生”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升教师思想道德素质和水平;着力加强志愿服务、诚信教育和服务社会等活动,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文明素养。以学院爱之旅志愿服务团队为例,近年来,爱之旅志愿服务团队先后服务于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地铁站、天津市第四届老年人运动会,前往西部偏远地区支教等,荣获“天津市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天津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等称号。 “十二五”期间,学院通过大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有力地促进了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的开展:完成“863”等国家级科研项目10余项,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纺织实验教学中心”被评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3个专业均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同时,建成国家级教学团队2支、国家级资源共享课2门、国家级视频公开课1门,获国家级精品教材1部、“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1部、国家级工程教育中心1个、国家级实践基地1个。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