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4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5-01-23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110


122日上午900,“天津工业大学2014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在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召开。校长杨庆新、校党委副书记杨吉棣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团委、体育部、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教学办主任、学生办主任及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具体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杨吉棣主持。

招就处处长张玉波首先汇报了我校2014年招生和就业工作总体情况、取得的成绩、遇到的困难和主要工作思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中元、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牛萍娟分别就各自在招生、培养和就业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困难问题和思路想法作了典型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杨吉棣提出各部门要高度关注就业质量年报,加快意识转变,关注高考改革,提高我校招生就业质量,完善我校招生就业制度。

最后,杨庆新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第一,要首先抓好招生环节,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尤其是高考改革对招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要认真做好人才培养和就业质量分析,树立专业品牌特色,吸引优质生源;第二,要全力抓好培养环节,持之以恒的抓好学风建设和教风建设,立德树人,养成毕业生良好学习习惯,培养学生专业水平、综合素质和实践动手能力,提高毕业生综合竞争力;第三,要高度重视就业环节,要充分利用学校产学研合作优势和校友资源,为毕业生搭建好就业平台。

在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大力支持下,我校高质量完成本、专科招生计划,201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率为81.35%(其中本科生82.07%),继续保持在我市同类院校前列。(编辑:宣传部杜谆)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