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连续四年获得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特等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5-01-14文章来源:浏览次数:634

112日,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天津市农商银行共同主办的天津农商银行“兴农助教”专项基金创新、创业奖学金颁奖大会在天津外国语大学举行。

我校纺织学院2013级博士李冰荣获天津市创新奖学金特等奖,艺术与服装学院2011级研究生张磊获天津市大学生创业奖学金特等奖,这是我校学生连续四年获得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特等奖学金。此外,我校有5名同学荣获天津市创业奖学金优秀奖,5名同学荣获创新奖学金优秀奖。

据悉,本次创新、创业奖学金评选活动经过学生本人申报、学校初审并推荐、市专家评审委员评定,最终评选出创新奖学金特等奖10名,创新优秀奖学金94名;创业特等奖学金10名,创业优秀奖学金 95名。(编辑:宣传部杜谆)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