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5年寒假及春季开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5-01-14文章来源:浏览次数:437
1月13日下午2点,我校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2015年寒假及春季开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杨吉棣出席,相关部门行政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保卫处处长李文璋首先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教委联合下发的《2015年寒假及春季开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重点提示》文件精神。

杨吉棣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认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整治”的工作思路,对照重点提示的内容,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教育,健全安全防范措施,切实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制度,努力确保我校安全稳定。(编辑:宣传部杜谆)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