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山东省滨州市签订“天津工业大学滨州研究院”合作建设协议

发布时间:2014-12-31文章来源:浏览次数:397

1227日,我校与山东省滨州市政府合作建设“天津工业大学滨州研究院”签约仪式在滨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愉悦家纺有限公司举行。滨州市市长崔洪刚、副市长李维东、秘书长赵建明、副秘书长张丙煜,天津工业大学校长杨庆新、副校长程博闻、纺织学院院长陈利、学校办公室主任徐先林等领导、教授,滨州市科技局局长刘希安,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福友以及愉悦家纺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滨州市政府秘书长赵建明主持签约仪式。

点击查看原图

签约仪式前,杨庆新校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山东黄河三角洲纺织科技研究院、愉悦家纺研发中心等。签约仪式上,杨庆新校长、崔洪刚市长共同为“天津工业大学滨州研究院”揭牌。程博闻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我校与滨州高新区、愉悦家纺有限公司等都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我校积极探索“政策+人才+平台+管理+产业化”的产学研之路,制定了“一省一个产业研究院”的发展规划,将以合作建设“天津工业大学滨州研究院”为契机,推动我校的高端人才在滨州高新区聚集落户,创新成果在滨州高新区开花结果。李维东副市长在致辞中代表市政府对我校多年来对滨州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方进一步发挥人才、科技优势,加大协同创新力度,探索构建市校合作新机制,努力将天津工业大学滨州研究院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科技成果研发转化基地和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基地。程博闻副校长、李维东副市长分别代表市政府和天津工业大学签订了合作协议书。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福友介绍了“天津工业大学滨州研究院”项目合作情况。

点击查看原图

据悉,滨州市政府将为研究院建设提供办公用房、产业培育资金、优先申报政府资助项目等一系列配套支持。该研究院将有力推动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增强广大师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编辑:宣传部武冰洁)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