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天津市第二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暨2014天津市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学术论坛征文中喜获丰收

发布时间:2014-12-26文章来源:浏览次数:606

近日,天津市教委公布了第二届天津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结果。我校选派的两位教师聂丽琴、邓鹏,分别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比赛中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体现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任课教师扎实的专业素质和娴熟的教学技能,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天津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是为落实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宣传部 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精神,由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教育工会联合举办的。此项赛事是天津市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领域的一项专业性、高水平赛事,是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和评比。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经过各高校的认真选拔,天津市共有42所高校的71名任课教师进入复赛。复赛分思修组、概论组、原理和纲要组三个小组进行比赛,经过课堂教学和教案评比的激烈角逐,共有19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阶段,选手要分别进行课堂教学和现场抽题回答两个环节的比赛,经专家评委和学生评委的共同评审,最终评选出本届大赛的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编辑:宣传部杜谆)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