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四届天津市大学生校园微视频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4-12-22文章来源:文法学院 刘广盛浏览次数:757

20141218日,第四届天津市大学生校园微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天津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天津市教委、各高校的领导及老师、微电影团队、业界人士、媒体记者等百余人参加颁奖典礼。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文法学院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23个、单项奖1个,成绩在津高校中遥遥领先。其中人文与法学院学生囊括一、二、三等奖共10个奖项,计算机学院学生分获二、三等级奖及单项摄影奖共26个奖项。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项大赛由天津市教委主办,天津师范大学承办。大赛自422日启动至630日完成网上提交作品。在津23所高校的大学生共提交作品共615件,经过初审、复审、决赛三个环节,评出晋级作品132件。我校共提交作品252件。(编辑:宣传部 石晓霞)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