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技特派员工作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4-12-19文章来源: 科技处浏览次数:1414

日前,接到市科委通知,我校21名特派员由于科技创新工作成绩显著获得天津市科委立项资助,特派员认定人数与资助立项数在天津所有高校中均居首位。另有11名科技特派员老师,获得天津市蓟县科委立项资助。2013-2014年度我校科技特派员共服务天津市企业110余家,为企业解决多个技术难题,协助开发多项拳头产品,有力支撑了天津市产业结构升级。

我校积极贯彻市科教两委精神,支持和鼓励科研人员服务企业技术创新发展,在全校范围内遴选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的科研专家,根据区县产业结构发展重点与各区县企业对接。2013-2014年度我校向天津市各区县企业派遣科技特派员99名。此次天津市科教两委在全市高校内共认定500名科技特派员,对于其中业绩突出的101名特派员给予立项资助鼓励,此次特派员项目将视为天津市应用基础与前沿技术研究计划 (一般项目,省部级)纳入科技计划体系管理,资助额度5万元。

目前,新一年度的科技特派员征集工作正在积极展开,希望我校有更多优秀的科研人员借此机会走入企业,在为企业发展提供科技服务的同时使自身教学、科研能力得到进一步锻炼与提升,为天津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编辑:宣传部武冰洁)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