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华鼎•智地杯”天津市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总结大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4-12-18文章来源:校团委 卢静浏览次数:814

1216日,2014“华鼎智地杯”天津市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总结大会在我校艺缘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朱丽萍出席并为获奖企业、团队颁奖,市科委主任赵海山及有关部门、各区县负责同志,各获奖企业和团队、金融机构代表以及我校学生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大会。我校党委书记张宏伟陪同出席了有关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宣传部

本届大赛共接到报名761项,报名总数居全国第6位,共获得全国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优秀奖十二项,创造了历年参赛最佳成绩。在此次大赛中,我校获得最佳组织奖,参赛学生团队获得西青赛区三等奖。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宣传部

与往年相比,本届大赛更加注重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通过与各高校校内创业类比赛相结合,帮助大学生提高创新创业水平。此外,本届大赛也更加注重引导创新与市场、金融相结合,鼓励以市场为导向的科技创新,吸引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编辑:宣传部杜谆)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