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斩获肆玖牛广告策略比赛金奖

发布时间:2014-12-18文章来源:艺术与服装学院 张秋瑰浏览次数:736

20141213日,第七届肆玖牛广告策略奖学金决审提案会在天津滨海广告产业园智慧山艺术中心举行。我校艺术与服装学院广告系学生的广告策略案《遇见未来》获得金奖。这是我校参加此次比赛以来首次获得金奖。

该项赛事于20149月下旬启动以来,艺术与服装学院广告系积极参赛,组成了由彭涌、郭晶和张秋瑰三位教师组成的指导小组,为全系大二、大三两个年级200多名学生的9个参赛小组进行了从初审到最终决审的全程指导,并选拔出最具实力的3个小组参加最终的现场提案角逐。在13日的提案现场,广告系广告1202班学生周雨康任组长的参赛小组101汽车文化广场设计的《遇见未来》,以独特大胆的创意和新颖别致的提案方式获得全场评委的一致认可,摘得金奖。此外,策划案《乐由星生》与《弘壶之志》获得广告策略佳作奖。

这次比赛的优异成绩为广告系在传统的设计优势之外,拓展了创意与策划的新空间,既是对广告教学探索创新的肯定,也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与学习热情。

“肆玖牛”广告策略奖学金是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华中区董事长张百清先生和《广告人》杂志社主编穆虹女士出于对广告教育的关注和支持,自2008年起设立的专业竞赛,每年秋季学期举行。比赛命题来自三家台资企业,由企业提出具体要求,学生根据企业需要创作营销策略,并最终以现场提案方式评选出奖学金名次。(编辑:宣传部石晓霞)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