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师王维作品荣获第五届天津市青年美术节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4-12-18文章来源:艺术与服装学院 王维浏览次数:683

20141212日,第五届天津市青年美术节在天津美术馆开幕并颁奖。我校艺术与服装学院环境设计工作室王维老师设计的作品《天津工业大学纺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学研馆》获得美术节一等奖,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工作室学生高世权、高杰、吕阵江、杨子乔、张龙设计的作品在美术节展览中展出。同时,艺术与服装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艺术学院

环境设计工作室师生参加了颁奖开幕式,参观了展览。环境设计工作室在学院专业教学改革的大方针指导下,逐步形成了以实题设计、赛事设计提升专业水平的教学模式,形成了专业教学——实题实践——高水平赛事参赛——百强企业实习——高起点就业的良性循环。工作室成立以来获得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赛事一、二等奖。

天津市青年美术节是由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天津市青年联合会、天津市美术家协会主办的最高水平的青年美术评奖及展览活动。(编辑:宣传部石晓霞)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