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荣获第十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4-12-11文章来源:校团委 刘旭虹浏览次数:423

近日,第十届中国青年志愿者表彰活动在广州举行,我校团委荣获“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这是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我国青年志愿服务领域的最高荣誉,也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工作的肯定。

目前,我校共有注册志愿者7735名,在津城的角角落落都留下了他们奉献青春、服务社会的身影,在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天津达沃斯夏季论坛等重大活动中,在甘肃、贵州山区里,在西藏雪域高原上,更多的则是奔忙于社区服务等普普通通的志愿服务工作中。他们是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一面旗帜,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他们的付出和努力。

多年来,我校团委一直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青年志愿者协会为依托,带领我校青年志愿者积极开展服务活动,并建立了较为规范的管理体制和有效的工作机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编辑:宣传部杜谆)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