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马静老师作品《现场》入选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4-12-10文章来源:艺术与服装学院 常诚浏览次数:565

2014123日至1210日,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举行。我校艺术与服装学院马静老师的作品《现场》以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天津地区中国画银奖的资格,代表天津市入选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艺术学院

《现场》是马静老师的一件中国画作品,她通过对生活场景中细节的观察,加上理性的思考,从而获得鲜活而丰富的素材,再以细致入微的手法描绘出来,以小生活的情景打动了评委入选本次展览。

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是中国最高规格、最大规模的国家级美术作品展览,每五年举办一次,主办单位为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和中国美术家协会。本届画展作品通过各省市级的层层选拔最终入选全国美术作品展,其中《现场》从天津地区的1200件作品当中脱颖而出。此次展览按照人物画、山水画、花鸟画三个组别进行展示,集中体现了近五年来我国国画创作的丰硕成果和整体风貌。(编辑:宣传部石晓霞)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