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陈永川一行莅临我校视察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4-12-08文章来源:学工部 张英丽浏览次数:648

125日,天津市政协副主席陈永川,市政协副秘书长沈奎林,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委副主任孙志良及部分教育界政协委员一行莅临我校视察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工作。我校党委书记张宏伟、校长杨庆新、副书记杨吉棣陪同视察。

上午,陈永川副主席一行首先来到大学生艺缘活动中心,参观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对中心标准化建设、应用心理学研究所建设情况以及完善的心理预防和反应机制、专业化工作队伍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陈永川副主席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听取了学生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运营情况的介绍,并对我校在大学生创业方面的大力投入、完善服务、成熟做法及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宣传部

下午,视察组一行在我校召开了全市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工作座谈会。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委副主任孙志良代表全市教育系统介绍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整体情况以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平台和机制建设状况。我校及天津医科大学、天津科技大学、中德职业技术学院、天津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等六所高校分管学生工作的校领导参加了座谈会。杨吉棣副书记围绕着“中国梦”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以及学风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了我校的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宣传部

座谈会最后,陈永川副主席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我校周全的准备工作、各高校的精彩发言表示感谢。他指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要与社会教育相结合、与对教师的教育相结合;工作要讲实效,实事求是。陈永川副主席认为通过此次汇报交流,市政协对高校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工作有了一定了解,为今后参政议政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会对反映的困难及问题的解决尽力出谋划策,适时提供反馈意见和建议。(编辑:宣传部杜谆)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