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立教育大学校长率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4-12-08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艺术与服装学院浏览次数:818

123 4日,蒙古国立教育大学校长孟和吉日嘎拉率团访问我校。访问期间,我校校长杨庆新和副校长程博闻分别与代表团会谈,并就两校具体合作项目交换意见。

3日上午,杨庆新校长在行政中心412会议室亲切会见了蒙古客人一行。会见中,杨庆新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科领域、师资队伍和学生规模等情况,并表示两校的合作交流一定要抓住机遇,抢占先机,选择两校优势学科早日开展实质性合作。孟和吉日嘎拉校长首先对杨庆新校长百忙中会见代表团表示诚挚感谢,并向杨庆新校长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此次来访主要目的,最后热情邀请杨庆新校长早日率团访问该校。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3日下午,代表团一行在艺术与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成玲、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张兴国陪同下参观了纺织和服装工程实验室和艺术与服装学院。成玲书记及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向来访客人详细介绍了我校纺织、服装专业领域科研现状、实验室设备等。参观结束后,双方在艺术与服装学院会议室深入商谈两校在服装设计、环境设计和艺术设计等三个专业方向接受蒙古国立教育大学学生以“2+2”形式来我校攻读本科学位的具体细节,并达成协议。

随后,我校程博闻副校长与代表团举行了会谈。程博闻副校长表示,希望蒙方以此次来访为契机,扎实推进两校间交流合作,切实推动两校服装等专业“2+2”本科合作交流项目早日实施,我校将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必要便利。程博闻副校长还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蒙方在纺织、服装等领域的学科和实验室建设。会后,程博闻副校长陪同客人参观了我校科研中心,详细介绍了我校科研领域成果和实验室建设经验。蒙方对我校的科研实力和水平表示由衷赞赏,希望我校能够在相关专业领域实验室建设上多提供支持。

蒙古国立教育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为蒙古培养师资队伍的最早最大的国立大学。此次代表团成员还包括该校副校长策仁苏德、外事处长杜兰扎布和中文翻译琪琪格。(编辑:宣传部武冰洁)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