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我校召开基层单位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3-10-30文章来源:组织部 高德罡 浏览次数:137

1029日上午,我校基层单位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部署会在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玉翔出席并讲话,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书记以及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由组织部部长于晓刚主持。

会上,于晓刚部长首先就我校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并通报了市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的内容。随后,于部长就我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及直属党支部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召开民主生活会等工作作了相关部署。


                                    张文涛   摄

在听取相关工作安排后,李玉翔副书记对各基层单位在第一阶段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第二阶段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扎实开展工作。各基层单位领导要带头做好示范,认识到位,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是聚焦“四风”,查摆问题。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等多种方式,广泛深入征集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客观分析原因。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要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政治纪律和政绩观、权力观、世界观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剖析根源;四是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要把从严要求和整风要求贯穿始终,认真做好会前的对照检查材料撰写和谈心工作,充分沟通,利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通过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实现互相提高,不断增强凝聚力;五是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全面推动工作上水平。要把握好此次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实现工作水平和能力的全面提升,大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编辑:宣传部 谢光勇)

23:39'50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