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天津市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竞赛-艺术设计竞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3-10-29文章来源:教务处 王文涛 浏览次数:452

20131026日,第13届天津市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竞赛-艺术设计竞赛在我校艺术与服装学院一楼大厅隆重举行。我校教务处处长武宝林,艺术与服装学院副院长解基程,天津市教委高教处刘冰老师及天津美术学院等天津各高校的专家、指导教师与参赛学生出席了开幕仪式。开幕式由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王文涛主持。


                                    图片来源:教务处

武宝林处长代表大赛承办方致欢迎词,专家组组长天津美术学院唐国树教授代表专家组简要介绍了本届竞赛情况,教委刘冰老师讲话并宣布比赛开始。

经过整整一天的初评、复评与决赛,我校学生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1项。其中,秦云峰、冯云刚等同学的“图花”,申震、孙鹏等同学的“陕西榆林公共艺术设计”,费春莹同学的“点点”获一等奖。郑闵谦、毕凯等同学的“真·彩”,张龙龙、胡咪咪等同学的“宋舟茗韵”等获二等奖。祝琛、孟诗卉、纪钰铭等同学的“佑系列纪念金币——马年款设计”,吴知易同学的“APPLE创意展厅设计”等获三等奖。

天津市计算机应用能力竞赛-艺术设计竞赛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竞赛自2001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3届。竞赛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学习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搭建天津市高校艺术设计教学成果与经验交流的平台,促进天津市创意产业的发展。本届比赛由我校艺术与服装学院具体负责,学院领导及师生高度重视,全院上下为竞赛的圆满组织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在上半年即面向全市高校举行了“2013艺术设计竞赛启动会”,最终在各校校内筛选的基础之上,共收到来自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城建大学、天津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及天津工业大学共6所学校的207幅作品。竞赛分为本科生组与研究生组,经过专家组严格评审,按照参赛作品平均12.5%的获等级奖比例共评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3项。本届竞赛专家组一致认为,今年的作品质量总体上了一个台阶,相对于往年作品更注重内涵表达,指导教师的指导更加到位、与学生间互动更为有效,参赛团队作用发挥得更好,学生的计算机应用能力更强。(编辑:宣传部 石晓霞)

23:39'50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