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通过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专家组审核

发布时间:2013-10-29文章来源:科技处 张一纯 浏览次数:420

20131024-25日,北京军友诚信质量认证有限公司三位专家莅临我校,对我校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监督审核。此次审核涉及10个军品专业和8个民品专业。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我校通过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的监督审核本次监督审核的顺利通过得益于我校涉军学院、研究所老师的努力工作及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


                                  张文涛  摄

1024日,在我校行政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了审核的首次会议,除审核专家组3人外,我校校长杨庆新,副校长肖长发,军工质量体系和许可证认证办成员,以及涉军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杨庆新校长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和军工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运行的基本情况,指出我校是天津市市属高校中唯一具有承担军工科研生产项目资格的单位,军工科研是我校的科研特色之一,对提高学校知名度、建设高水平工业大学有着重要意义。随后,审核专家组与我校管理者代表进行了座谈,并通过提问相关人员、查阅体系文件、调阅相关记录和现场观察等方式分别对我校军工质量管理体系内的7个涉军研究所和军工科进行了审核。

1025日,举行了审核的末次会议,专家组组长宣布了此次监督审核的结果,认为我校领导重视质量工作,有较强的军品质量意识,管理人员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审核的专业范围有较强的科研技术实力;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符合标准,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得到了较好的保持和改进。专家组一致同意我校顺利通过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的监督审核,同时也对管理体系的进一步提高与完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肖长发副校长对认证专家组严谨求实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对所给予的高度评价表示感谢,同时对我校军工科研管理及涉军部门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我校各涉军部门应该按照认证专家组的意见,及时进行整改,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我校军工质量管理体系。(编辑:宣传部 武冰洁)

23:39'50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