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应邀参展第十五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3-10-28文章来源:纺织学部 钱晓明 封严 浏览次数:1051

第十五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SINCE2013)1023-25日在上海成功举办,我校纺织学院副院长钱晓明教授应邀出席了开幕典礼。鉴于我校纺织学院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多年来对行业人才的培养以及行业发展的技术贡献,展会主办方再次免费为我校提供了展位。


                            图片来源:纺织学部

为了更好地宣传我校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以及学校的人才培养与科研成果,与企业、工业、用户进行更直接深入地交流,我校纺织学院精心组织了宣传材料并派出了7名教师、20余名在校研究生赴上海参加展会。


                         图片来源:纺织学部

展会期间,非织造行业内的专家、著名企业家、中小型企业客户等到我校展位参观了解,并对我校的科研成果感兴趣,希望可以通过一定的形式有进一步的合作。亚洲无纺布协会会长、本届展会主席王延熹先生,香港无纺布协会主席、香港国桥实业董事长杨自然先生和香港无纺布协会常任理事长、香港联丰集团董事长、同高纺织化纤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敏先生也一同莅临了我校展位,对我校非织造专业的人才培养表示肯定。


                        图片来源:纺织学部

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SINCE)是亚洲首创的国际非织造布展览会,该展览会每两年举行一次,历时三十年,已逐渐发展成为亚洲最大的非织造布展。SINCE为推动中国现代非织造工业的形成与壮大,中国非织造布工业与国外技术交流、经贸合作起了重要作用,现已成为世界公认的四大国际非织造材料展之一。展会由科技部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主办,上海希达科技公司及亚洲博闻公司等承办,面积25000平方米,有分别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近400家企业报名参展。(编辑:宣传部 王丽伟)

 

23:39'50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