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外国语大学程幼强教授做客我校外国语学院教育名家讲坛

发布时间:2013-10-28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163

    1025日下午,天津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院长程幼强教授做客我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教育名家讲坛,为师生作了题为“当前学术发表现况与学术论文写作”的学术报告。外国学院院长国庆祝、副院长马道山,及部分教师、研究生参加此次学术活动。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挂职)林岩主持。


                          图片来源:外国语学院

报告会上,程幼强教授围绕学术发表现况和学术论文写作两个方面的内容,与大家分享了个人体会和思考。程教授对当前存在的论文数据作假与依靠版面费发表论文等现象持坚决否定的态度。在如何进行学术论文写作方面,程教授对此作了十分详细的讲解,使大家启示颇多、受益匪浅。最后,程教授还对教师和研究生感兴趣的多个问题逐一作了耐心解答。

程幼强,天津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院长,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美国休斯敦大学教育学博士。主持完成及在研各级各类科研项目二十余项,出版论著及译著数部,发表有影响学术论文数十篇。(编辑:宣传部 谢光勇)

23:39'50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