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法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干部竞选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3-10-25文章来源:文法学院 张云鹏 李莹 浏览次数:845

20131024日下午,文法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干部竞选大会在我院311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尚绪芝、学生办主任倪娟、学生办辅导员赵宝明、黄恩鹏、刘文英、张云鹏出席竞选大会。

尚绪芝副书记首先对院研究生会的部门设置、成立目的、工作开展形式等进行了介绍,并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她强调:成立研究生会不仅可以为大家提供锻炼的平台,而且能够增强专业素养。一定要按照社会要求,既要重视专业知识的学习,也要注重自身工作能力的提高。随后各位参加竞选的同学依次发表了精彩的竞选演讲。经过现场民主投票,各部门干部顺利产生。活动最后为当选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图片来源:文法学院

研究生管理工作也是我院学生工作的重要内容,为了研究生的成长成才,我院一直努力从各个方面为其创条件搭平台,成立研究生会是实现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重要途径,我院将以学院为主导,学生为主体,充分发挥研究生会在在营造学术气氛,密切学生与学院联系,丰富学生活动等方面的作用,不断将这个平台做实、做专、做广。(编辑:宣传部 于建涛)

23:39'50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